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拉-奈特丽 科林-法瑞尔合演《伦敦大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丽科林-法瑞尔合演《伦敦大道》(图)

凯拉-奈特丽(左)与科林-法瑞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凯拉·奈特丽(Keira Knightley)将和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共同主演影片《伦敦大道》(London Boulevard),该片是一部犯罪剧情片,也是无间道(凯拉-奈特丽科林-法瑞尔合演《伦敦大道》(图))风云》(The Departed)编剧威廉姆·莫纳汉(William Monahan)的导演处女作。

  《伦敦大道》根据Ken Bruen同名小说改编,由威廉姆·莫纳汉亲自改编剧本。故事说的是一名从监狱刑满释放的南伦敦犯罪分子(科林·法瑞尔)决定告别黑帮生涯、重新做人,他来到一个孤独的年轻女演员(凯拉·奈特丽)家,帮她打杂。

  该片将于今年夏天在伦敦开拍。科林·法瑞尔本月12日刚刚获得金球奖影帝桂冠(音乐/喜剧类)。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