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乱世情》双喜临门 入围奥斯卡国内将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4:50  新浪娱乐
《澳洲乱世情》双喜临门入围奥斯卡国内将映

《澳洲乱世情》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81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刚刚揭晓,几家欢乐几家愁。即将于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三)登陆国内影院的澳大利亚影片《澳洲乱世情》则异军突起,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COSTUME DESIGN),而男主演休·杰克曼也确定出任本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为奥斯卡奖增添了一道澳洲风情。

  《澳洲乱世情》打开了一扇窗户,我们得以一览澳洲美景,这自然成为天然的帷幕。但电影毕竟是人工雕琢之产物,究竟这扇窗户擦得有多亮堂,关键在于美工设计。在导演妻子、美术指导凯瑟琳·马丁一手设计的“红幕布三部曲”中,服装与布景如绚烂的万花筒折射在鲜艳的画面上。《澳洲乱世情》延续着凯瑟琳对居室设计的浓烈着色,制造了史上最盛大的一次服装发布会,更是凭借澳洲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构建了本片广袤的幕布。无需人工的刻意雕琢,便营造出写实却华丽的电影氛围。

  刚和尼可尔·基德曼在《澳洲乱世情》中爱得缠绵悱恻,又被《人物》(People)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休·杰克曼可谓风头正劲。而由他主演兼制片的将于明年5月1日全球公映的《X战警外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更是早早地被影迷列为“2009年必看的十大电影”之一。显然,收视率不断萎靡的小金人也需要邀请这位“全球最性感男人”来帮忙吸引观众群了。

  实际上,奥斯卡颁奖典礼之所以能“相中”休·杰克曼另有原因。杰克曼在本土以能歌善舞而闻名业界,简直是“全澳大利亚人皆知的秘密”。他曾经因主演音乐剧《绿野仙踪男孩》(The Boy from Oz)而荣获美国“舞台剧界的奥斯卡”托尼奖(Tony Awards)的最佳音乐剧男主角;在获奖当年他受邀主持了第58届托尼奖,其劲歌热舞、妙语连珠的精彩表现又感动了“电视界的奥斯卡”艾美奖(Emmy Awards)的评委们,因此捧走了第58届艾美奖的综艺/音乐类节目最佳个人表演的金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