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乱世情》初三上映 休-杰克曼:妮可很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澳洲乱世情》初三上映休-杰克曼:妮可很棒
《澳洲乱世情》剧照
《澳洲乱世情》初三上映休-杰克曼:妮可很棒
《澳洲乱世情》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耗资1.3亿美元的澳大利亚史诗大片《澳洲乱世情》将于大年初三登陆中国银幕。以“金刚狼”一角为观众熟知的澳大利亚明星休·杰克曼在片中与老乡妮可·基德曼共同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

  《澳洲乱世情》以二战为背景,讲述了英国贵族莎拉(基德曼饰)远涉重洋来到澳大利亚,在保护丈夫的牧场遗产和土著人的斗争中,与牛仔(杰克曼饰)渐生情愫的故事。休·杰克曼在片中出演一个剽悍、强硬却又不失柔情和理想主义的牛仔。

  影片拍摄期长达9个月时间,谈到与妮可的合作,休·杰克曼透露自己的妻子黛博拉是妮可的闺蜜,自己是在拍了《澳洲乱世情》之后才真正了解对方,并成为真正意义的好朋友。“我第一次和妮可拍吻戏的时候,有点不安。”休·杰克曼表示,妮可是一个很棒的合作对手,同时是一个大方、勤奋、有趣的演员。“导演很喜欢拍吻戏和日落,所以我和妮可接吻镜头很多。在70个人面前亲热,感觉始终有点别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影《澳洲乱世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