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大热倒灶 各界抱不平炮轰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1:06  新浪娱乐
《蝙蝠侠》大热倒灶各界抱不平炮轰奥斯卡

《蝙蝠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前天(1月22日)在美国揭晓,《蝙蝠侠-暗夜骑士》无缘角逐最佳电影,引发了影评人对奥斯卡主办方的批评。此外,温丝莱特获提名最佳女主角,也惹起了各方争议。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前天揭晓后备受质疑,《Rolling Stone》杂志影评人批评奥斯卡大会保守,令大热片《蝙蝠侠-暗夜骑士》无缘角逐最佳电影,不少网友也对《蝙》片失落大奖提名感到失望,也为伊斯特伍德的《驱.逐》零提名抱不平。

  除此之外,凭《生死阅读》提名影后的凯特-温丝莱特也惹起了争议,有网友揭发电影公司最初登广告时,是宣传她角逐最佳女配角。而温丝莱特受访时表示获提名感到很高兴,又说担任监制的已故导演安东尼-明格拉西德尼-波拉克正在天上向大家微笑。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