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人气飙升 史密斯与福克斯有意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53  新浪娱乐
奥巴马人气飙升史密斯与福克斯有意出演(图)

杰米·福克斯考虑扮演奥巴以,称其很难演

  新浪娱乐讯 新上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人气飙升,就连演艺圈都拿他当话题。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考虑在电影中扮演奥巴马,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却认为奥巴马太完美,要模仿或捉弄他根本没笑点;至于公认最适合扮奥巴马的威尔·史密斯则说,如果真有人找他演,他会全力以赴。

  频频出现在奥巴马就职庆祝活动上的杰米-福克斯,曾在一场演唱会上模仿奥巴马,似乎对扮演欧巴马胸有成竹。尽管杰米-福克斯不排斥演奥巴马,他却说,演奥巴马让他伤透脑筋。

  杰米福克斯表示,“奥巴马很会带动气氛,但他的方式非常冷静。他从来不兴奋,甚至在和对手激辩时依然平静,连声调都没拉高。但也因为这样没有任何夸张、戏剧效果,要演他实在很难。我如果要演奥巴马,第一个就是要开始变得很酷。”

  身为头号奥巴马粉丝的笑星克里斯·洛克说:“奥巴马是模仿秀演员的恶梦,因为他既年轻又有男人味,连太太和小孩都很漂亮,太完美了,你根本找不到可以取笑或嘲弄的地方。”

  帅哥男星威尔·史密斯常被问是否考虑参选总统,最近更成为奥巴马传记电影的热门人选。威尔·史密斯幽默地说:“我没打算选总统,因为当总统太累,但如果真有人请我扮总统,我倒是愿意尽一个美国公民的责任。”lh/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