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丝莱特先拔头筹 有望夺演员工会奖影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0:55  新浪娱乐
温丝莱特先拔头筹有望夺演员工会奖影后(附图)

温丝莱特

  新浪娱乐讯 美国演员工会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明天(1月26日)早上举行,美国电影网站率先举办网上投票预测赛果,网友一致看好金球影帝米基-洛克及影后凯特-温丝莱特捧走演员工会最佳男、女主角奖。网友还认为温丝莱特会凭《生死阅读》再获最佳女配角奖,至于最佳男配角则看好大热的希斯-莱杰

  而最佳整体演出奖由梅丽尔-斯特里普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合演的《虐童疑云》夺得。

  虽然赛果要待明天(1月26日)才有分晓,但前天(1月23日)温丝莱特已先拔头筹,在“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上获颁发蒙提西托奖,表扬她的演艺事业成就。(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温丝莱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