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获奥斯卡影帝提名 得意忘拉裤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1:12  广州日报
布拉德皮特获奥斯卡影帝提名得意忘拉裤链(图)

布拉德皮特出席新片法国首映礼时,兴奋忘形,结果没拉裤链

  本报讯第81届奥斯卡(布拉德皮特获奥斯卡影帝提名得意忘拉裤链(图))金像奖提名名单日前公布。获影帝提名的布拉德·皮特日前出席新片法国首映礼时,兴奋忘形,结果没拉裤链(见图),太失礼了!而网友发起倡议,希望奥斯卡颁奖礼向已故影星希斯·莱杰致敬。

  皮特苦等多年,终一雪前耻首获奥斯卡影帝提名,当然感到十分高兴,他出席大热片《返老还童》法国首映礼时,还被拍到裤链没拉好,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太兴奋所致?对于获提名,他不忘多谢《返》片导演大卫·芬奇,认为没有他便没有该片的诞生。

  此外,名单公布当日正好是已故男星希斯·莱杰逝世一周年,不少网友纷纷投票,希望颁奖礼当日以希斯为主题,藉此向他致敬。而希斯的家人到希斯生前喜爱的沙滩悼念他,而其姐姐表示一家人仍在平复伤痛,并盛赞米歇尔·威廉丝是个好母亲,她现在仍与对方保持联络。至于希斯的妹妹则为希斯感到骄傲,并希望哥哥还在世。(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