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帝丹尼尔拍歌舞片 驾复古敞篷车派头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7:01  新浪娱乐
影帝丹尼尔拍歌舞片驾复古敞篷车派头十足(图)

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 Lewis)亮相片场

影帝丹尼尔拍歌舞片驾复古敞篷车派头十足(图)

丹尼尔雨中一路小跑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罗马,歌舞新片《九》(Nine)当地时间1月24日热拍,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拍歌舞片驾复古敞篷车派头十足(图))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 Lewis)亮相片场,开着复古敞篷车的他在狗仔簇拥下,缓缓驶入豪华酒店,大牌气派十足。

  这部名叫《Nine》的电影原来是改编自大导演费里尼的经典名作《8 1/2》,敢改编这部在影史上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经典片就已经很大胆了,电影芝加哥(听歌)》(Chicago(听歌))导演、奥斯卡奖得主劳勃马歇尔(Rob Marshall)竟然还要把它改成歌舞片,令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

  参演的女星,包括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听歌))的主唱菲姬(Fergie(听歌)),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苏菲亚罗兰(Sophia Loren)、茱蒂丹契(Judi Dench)等等各世代的实力派巨星,每位参与这部电影演出的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获奖数目加起来-即使不把菲姬在歌坛得到的无数大小奖项算进去-恐怕也会创下影坛纪录。

  实在很难想像经常演出严肃角色的丹尼尔-戴-路易斯和菲姬载歌载舞的场面,不过说不定丹尼尔可以藉此展现他在歌舞方面的才华,而菲姬则可藉此展现她在戏剧方面的才华。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丹尼尔-戴-刘易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