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票房综述:《赤壁(下)》在韩夺冠传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9:58  新浪娱乐
韩国票房综述:《赤壁(下)》在韩夺冠传捷报
《赤壁》韩国传捷报

  一周韩国电影票房排行榜

  1《赤壁(下)》

  2《刺杀希特勒》

  3《遗憾的都市》

  4《过速绯闻》

  5《霜花店》

  6《换子疑云》

  7《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8《睡前故事》

  9《非常人贩3》

  10《Old Partner》

  1.23-1.25的周末票房榜上共有五部1月22日上映的新片,其中包含了榜单的前三甲。2008年《赤壁》上部拉开序幕之后,烧钱无极限的华语电影《赤壁(下)》在韩国传来捷报,以62万的周末观众人数登上了冠军位置。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虽亲赴韩国宣传,但收效不大,新片《刺杀希特勒》仅屈居亚军位置。

  排在第三位的《遗憾的都市》是一部韩国电影,郑俊浩主演,讲述了一出韩版黑白两道卧底的无间故事。但时下榜上韩片阵营中最抢眼的电影,无疑依旧是《过速绯闻》与《霜花店》,两片分列本周第四、五位。《过速绯闻》目前的累计观众已经达到了683万人,《霜花店》总计也吸引了339万人入场观看,两片的良好表现为韩片2009年开了个好头。

  新上映的老伊斯特伍德新作《换子疑云》本周排在第六,安吉丽娜·茱莉不再是那个手持枪械、动作敏捷的女战士,以典型中年妇女的形象出现,展现了坚实的演技。另一部22日上映的新片《睡前故事》排名第八,这是亚当·桑德勒、科特妮·考克斯再度合作的作品,也是一部充满奇思妙想的喜剧电影。1月15日就已经上映的韩国片《Old Partner》本周才首度入榜,却也十分惨淡的吊车尾排在第十,作为一部独立纪录片,本片仅在26块银幕上映,受到冷遇也在所难免。

  两部好莱坞续集《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与《非常人贩3》同为1月8日上映,本周分列第七、九位,不再赘述。欹星/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