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乱世情》初三公映 妮可杰克曼争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2:34  新浪娱乐
《澳洲乱世情》初三公映妮可杰克曼争春(图)

《澳洲乱世情》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唯一一部进口分帐大片《澳洲乱世情》赶在大年初三全面上映,来自于澳洲的牛仔赶牛来为中国观众祝贺牛年新春。不少院线表示,已经为《澳洲乱世情》做好影院阵地的宣传氛围,安排好放映场次,让观众充分地来感受“澳洲风情画”。

  妮可与杰克曼激情演绎缠绵悱恻爱情史诗

  影片最大的卖点就是选择了曾获得奥斯卡(《澳洲乱世情》初三公映妮可杰克曼争春(图))影后殊荣的妮可·基德曼,与性感男明星“金刚狼”休·杰克曼联袂出演,好莱坞两大顶级巨星共同演绎《澳洲乱世情》,让观众非常容易联想到经典老电影《乱世佳人》,同样是男星气概十足、潇洒迷人;女星风华绝代、魅力无穷。

  影片故事讨喜 大时代背景下爱情史诗受欢迎

  影片的类型是近两年少见的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战争史诗爱情类型。除了表现男女主演缠绵悱恻的爱情史诗以外,澳洲土著人民和外来种族,包括华人,他们的情感以及为澳大利亚的繁荣安定做出的贡献都有着重描写。影片中,最让人动容的是,身为白种人的男女主角与土著孩子那种超越种族和地域观念的亲情纽带,使影片成为适合家庭观众观看的影片。

  投资不菲 各国好评不断

  影片《澳洲乱世情》耗资一亿三千万美元,号称“澳大利亚影史最贵影片”,由《罗密欧与朱丽叶》、《红磨坊》导演巴兹·鲁尔曼执导。目前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个多亿。成为近年来战争、史诗、爱情类影片中票房最高的,超过《珍珠港》、《红磨坊》、《艺伎回忆录》《爱国者》等。整部电影深入澳洲北部原始大地,在达尔文、西澳洲金柏利地区、昆士兰海岸线及悉尼市郊小镇等地拍摄,完美呈现澳洲美丽风光,一场2000头野牛横越澳大利亚内陆的浩大场面也是影片的卖点之一。

  影片发行公司,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春节档期十几部中外影片前后夹击,《澳洲乱世情》胜在大制作大场面大明星和感人至深的情感,影片有望在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成为票房黑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澳洲乱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