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将拍续集 福克斯可能取代朱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古墓丽影》将拍续集福克斯可能取代朱莉(图)
梅根·福克斯身材性感

  本报讯 据欧洲某媒体透露,梅根·福克斯很有可能会取代安吉丽娜·朱莉的经典角色,出演新一集《古墓丽影》中的劳拉。

  《古墓丽影》系列的前两部总共获得了4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尽管目前离《古墓丽影2》已经有5年之久了,该系列也不如它鼎盛时期那么流行,但是基于现在好莱坞对于特效和高难度动作戏的重视,新一集《古墓丽影》一定会是一部重磅大制作,而且这些条件保证了劳拉必将回归。

  《变形金刚》里以火辣性感形象而走红的梅根·福克斯如果取代朱莉是否能赢得影迷的认同呢?当然,福克斯与朱莉各有千秋,不过,毫无疑问的是,精力充沛的福克斯也非常适合一部充满动作特效的电影。

  不过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剧本方面尚不清楚进度如何,该计划的导演也没有确定。(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