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接棒迪士尼接管《纳尼亚传奇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1:3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喜欢《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的观众有福了,继一个月前迪斯尼放弃拍摄《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后,近日,20世纪福克斯已经正式确定接管该片的投资和发行,导演、制片人也没有更换,投资降低至1亿4000万美元,比去年《凯斯宾王子》的2亿1500万美元成本节省不少。

  《黎明踏浪号》的故事主要发生在海上,是《纳尼亚传奇》系列七部小说中最具商业吸引力的一部。目前乐观的估计影片可能在今年暑假末开拍,上映日期则可能在2010年的11、12月份。原计划就近在墨西哥取景拍摄,不过,福克斯考虑到最近发生在巴哈附近的毒品暴力与绑架事件,可能会选择在澳大利亚进行拍摄。编译: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纳尼亚传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