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接手“纳尼亚”烂摊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0:03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据好莱坞《多彩世界日报》报道,20世纪福克斯公司将从迪斯尼影片公司手中接过“烫手的山芋”,开始制作和发行魔幻影片《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据了解,《纳尼亚传奇2》不佳的票房迫使迪斯尼于去年年底放弃了《纳尼亚传奇3》的拍摄计划,使得这部系列电影的前途一片渺茫。

  报道说,福克斯将与沃尔登媒体公司共同承担《纳尼亚传奇3》的制作和发行费用,预计为1.4亿美元。该片初步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拍,并于2010年上映。

  前两部纳尼亚系列电影的全球票房累计达到12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