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朱莉穿贴身裙证没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1:04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穿贴身裙证没怀孕(图)

安吉丽娜-朱莉一家八口高调赴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随男友布莱德-皮特到东京出席《返老还童》首映后,昨日(2009年1月30日)则轮到她做主角,出席其新片《掉包婴儿》的东京记者会,穿上贴身裙的她只现出小肚腩,打破怀孕传闻。

  对于和皮特齐获金像奖提名,安吉丽娜笑言因忙于为子女换尿片,留待明年才庆祝。此外,据闻梅根-福克斯将取代安吉丽娜主演《古墓丽影(安吉丽娜-朱莉穿贴身裙证没怀孕(图))3》。

  而同在日本做宣传的另一对好莱坞情侣影星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gdens),前日则在Tower唱片店举行fans聚会,两人与50位粉丝欢聚,女星木下优树菜更以Zac在《歌舞青春3:毕业嘉年华》的篮球运动员造型现身,并向Vanessa献花。(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安吉丽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