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女儿将收千万美元保险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1:32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女儿将收千万美元保险金(图)

希斯3岁女儿与母亲米歇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生前买下的保险,因保险公司怀疑希斯的死因是自杀而迟迟未肯赔偿保险金,但保险公司大前日(2009年1月28日)与希斯女儿Matilda的代表律师达成和解,愿意赔足约1千万美元。

  横扫今年各大电影颁奖礼的希斯-莱杰,于去年1月22日因服药过量致死,当时有传他是仰药自杀。后来经解剖验尸后,发现希斯服用了不同的安眠药和止痛药。也因为他服用的数量不多,并无自杀迹象或留下遗书,故死因被裁定为意外所致。

  希斯在2007年6月向ReliaStar公司投保1千万美元(约人民币7千万元),受益人是他与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的3岁女儿Matilda。不过保险公司对希斯的死因有怀疑,并认为他签署保险合同时有隐瞒服用违禁药物之嫌,故迟迟未肯发放保险金。而米歇尔就以Matilda基金之名聘请律师,控告保险公司令希斯家人受精神伤害,希望获得数千万美元的赔偿。

  在大前日,保险公司为免打输官司而要多赔数千万美元,决定与Matilda的代表律师达成和解协议,将按原价赔偿1千万美元的保险金。和解协议将于2月23日开庭审议,而Matilda须派代表出庭听审,但只属例行公事。

  至于希斯的另一位前女友纳奥米-沃茨,最近登上《Parade》杂志的封面,大谈与希斯相识的经过,并表示自己不渴望出嫁。纳奥米于2002年与希斯拍摄电影《Ned Kelly》而恋上。她指当时并不熟悉希斯的作品,但当与他拍摄第一个镜头后,她惊叹希斯拥有会讲故事的眼神,同时也被他刚柔兼备的气质吸引。她与希斯分手后仍有保持联络,故她对希斯之死至今仍难以接受。

  另外,纳奥米又大赞现任男友利夫-斯雷伯是极聪明的人,而他的复杂气质也令她迷。有传纳奥米获利夫赠婚戒后会结婚,她却认为一纸婚书并不重要,但也不排除会突然结婚。(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