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千万保险金全归3岁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57  信息时报
希斯-莱杰千万保险金全归3岁女(图)

1月30日早上,米歇尔和女儿玛蒂达一同外出买咖啡。

  信息时报讯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生前买下千万美元的巨额保险,因保险公司怀疑他是自杀而迟迟未肯赔偿保险金,但1月28日保险公司与希斯女儿玛蒂达的代表律师达成和解,愿意赔足约1000万美元。

  希斯·莱杰在2007年曾向保险公司投保1000万美元,受益人是他与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的3岁女儿玛蒂达。他去年1月22日去世后,保险公司认为死因有可疑,并认为他签署保险合同时有隐瞒服用违禁药物之嫌,故迟迟不肯发放保险金。而米歇尔就以玛蒂达基金之名聘请律师,控告保险公司令希斯家人受精神伤害,希望获得数千万美元的赔偿。

  1月28日,保险公司为免打输官司而要多赔数千万美元,决定与玛蒂达的代表律师达成和解协议,将按原价赔偿1000万美元的保险金。玛蒂达除了获得保险理赔,父亲身后留下遗产给祖父母与3个姑姑,他们也决定把一切留给年幼的她。

  至于希斯的另一位前女友纳奥米·沃茨,最近登上《Parade》杂志的封面,透露自己2002年与希斯拍摄电影《NedKelly》而恋上。她与希斯分手后仍有保持联络,故她对希斯之死至今仍难以接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