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传奇3》开拍在即 预计2010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13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徐星 目前,《纳尼亚传奇》系列影片已经有两部问世,从第一部被评论为“只适合小孩子观看”到第二部的老少皆宜,该系列影片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影迷所关注。去年,就在大家翘首企盼《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时,迪士尼公司以预算成本过高为由,宣布退出该片的制作。不过,值得欣喜的是,这部影片不会让大家等太久,近日,20世纪福克斯公司已正式接棒《纳尼亚传奇3》。

  从2005年的《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到第二部《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这部魔幻探险题材的影片吸引了大批影迷。在《纳尼亚传奇》的七部小说中,《黎明踏浪号》被称为最具有商业吸引力的一部,新片方宣布为该片投资1.4亿美元,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第三部比第二部《凯宾斯王子》少了2亿美元的制作经费,但片方相信通过主创的努力可以令这部影片惊艳银幕。《黎明踏浪号》已确定由曾执导过007电影的迈克尔·艾普特担任导演,本·巴恩斯、乔基·亨莉、斯堪德·凯恩斯参与演出,计划在澳大利亚取景拍摄。

  目前,本片的投资预算与剧本问题仍处于协商中,片方希望影片能于今年夏天开拍,并赶在2010年夏天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