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宁-塔图姆将主演影片《玫瑰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4:09  新浪娱乐
钱宁-塔图姆将主演影片《玫瑰兄弟情》(图)

钱宁·塔图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国外媒体消息,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将主演影片《玫瑰兄弟情》(The Brotherhood of the Rose),该片根据David Morrell同名小说改编,由华纳兄弟出品,Dito Montiel编导。

  《玫瑰兄弟情》讲述了两个被中情局(CIA)间谍养大的孤儿,成年后成为职业刺客,结果自己成为刺杀的目标。这部小说1989年曾被NBC改编成上下集的电视电影,由罗伯特.米彻姆(Robert Mitchum)主演。

  钱宁.塔图姆今年将有多部作品问世,其中既有《特种部队》(G.I. Joe: The Rise of Cobra,派拉蒙公司/8月7日)和《公敌》(Public Enemies,环球公司/7月1日)这样明星汇聚的大制作,也不乏《街头格斗》(Fighting)和《亲爱的约翰》(Dear John)这样的小制作。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钱宁-塔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