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接棒续拍《纳尼亚传奇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12  新闻午报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的拍摄计划终于柳暗花明。虽然一个月前,迪斯尼以预算成本为由宣布放弃《纳尼亚传奇3》的制作,但近日20世纪福克斯公司已正式接棒,“黎明踏浪号”也就此躲过搁浅命运。

  《纳尼亚传奇》系列片以魔幻探险为题材,前两部均由迪斯尼打造。受金融危机影响,福克斯方面透露,《纳尼亚传奇3》的制作成本将在1.4亿美元左右,远远低于上一集的费用。

  新片将由执导过007电影的迈克尔·艾普特担任导演,最快将在今年夏天开拍,计划在2010年夏天上映。○闻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