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个约定》后劲强劲 家庭观众是票房主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06  新浪娱乐
《10个约定》后劲强劲家庭观众是票房主力(图)

《10个约定》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长假刚过,春节期间一团混战的电影票房出炉,唯一主打“温情”的影片《10个约定》取得500万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在“首日遇冷”的弱势开端下爆发出“节节高”的强劲走势,大有后来者居上的苗头。

  平均每天超过30%的票房增长

  “首日票房35万,第二天60万,第三天85万……”一连串大幅度增长的“日票房”数据体现了该片生猛的后劲。据该片发行方的负责人介绍,影片第一天的票房不太好,上座率也只有20%左右,但是从第二天开始,他们惊讶的发现“票房翻倍”和大量“满场”的现象在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出现了。

  据统计,每天在同样时间以同样场次持续放映着的《10个约定》的平均日票房增长超过了30%,八成以上的上座率也在长假的尾声成为普遍现象。

  无疑,“口碑极好”是该片票房持续攀升的助推器。在影片上映前一周,发行方组织了全国7大城市20家影院同步点映的活动,提前为影片积累了人气,上映之后,良好的口碑又为该片的市场后劲带来了保障。

  家庭观众是《10个约定》票房猛涨的主力

  作为春节期间唯一定位为“温情”的电影,《10个约定》受到了家庭观众的广泛好评和支持。据悉,家庭观众阖家观看的比例占到了该片票房的60%以上,而且这个人群范围内既包括三口之家,也有四世同堂的大家庭。

  温情,是没有地域差别的。影片《10个约定》在国内的放映没有出现很多贺岁影片那种南北差别很大的情况,而经典团队打造的100%华语配音也为影片的主题增色不少。

  后劲喜人促使影院长线放映

  在口碑效应的逐渐发挥下,上座率和票房水平双双上涨的现象给院线和影院带来了充足的信心,很多影院都把“长线放映”作为放映《10个约定》的主要策略。同时,也有不少业内人士期待该片在冲出春节的拥挤之后出现突然性暴发。

  几位资深的电影院线负责人均表示,非常看好该片在口碑效应下的后劲,认为“这部影片的票房突破2000万没什么问题”。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10个约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