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奥斯卡揭晓 《功夫熊猫》吃个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被誉为“动画界奥斯卡(动画奥斯卡揭晓《功夫熊猫》吃个饱)”的安妮奖日前公布得奖名单,《功夫熊猫》击败本届奥斯卡竞争对手《机器人Wall·E》及《与巴什尔跳华尔兹》,捧走年度最佳动画大奖等10项殊荣,比起去年先夺安妮奖再赢奥斯卡的《料理鼠王》,还要多出一个奖座,为这部梦工场出品问鼎金像最佳动画,注下一剂强心针。

  此外,《功夫熊猫》DVD中额外收录的24分钟动画短片《盖世五侠的秘密》包办最佳电视短片等4个奖项。

  《功夫熊猫》同名电脑游戏也在电脑游戏评选中有所斩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功夫熊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