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评:《飓风营救》劲吹1月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法国影片《飓风营救》以2462万美元的成绩赢得北美票房榜冠军。这部由吕克·贝松编剧并担任出品人的影片曾于去年4月在内地率先上映,赢得不错的口碑,但由于同期上映影片较多,在票房上却表现平平。《百货战警》上映第三周仍达到了1400万美元票房,位居第二。

  北美影市1月票房成果煞是喜人。在上周《飓风营救》的助燃下,整个1月票房成绩达到10.3亿美元,创下北美影市1月历史最好成绩。票房上比去年提升20%,观影人次上提升16%,为好莱坞全年电影收入的再次拔高开了个好头。

  《飓风营救》讲述的是一名退役特工,由于常年的特工生活使他与妻女的关系越来越淡漠。两人离异后,女儿在出国旅游的途中遭人绑架,爱女之心迫切的老特工只得重出江湖,营救女儿于危难中。影片最打动人的莫过于拳拳父爱。特工一角由曾主演过《星球大战》、《辛德勒名单》的好莱坞明星廉姆·尼森扮演。

  票房前十名依次为:《飓风营救》、《百货战警》、《美版蔷花红莲(、《流浪狗之家》《老爷车》《贫民富翁》《黑夜传说3》《初来乍到》《血腥情人节》《墨水心》。J208北美票评:《飓风营救》劲吹1月票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飓风营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