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丹尼尔-克雷格将参演《丁丁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7:05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硕)

  近日,《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阵容敲定,主创名单异常惊人:彼得·杰克逊担任制片、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埃德加·赖特参与编剧,而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也将加入,饰演大反派邪恶的海盗船长。

  在《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中,除了克雷格将出演海盗船长“红色拉克姆”之外,“丁丁”的人选也发生了变动,英国童星托马斯·桑斯特因为档期问题最终放弃了角色,取而代之的是曾出演《舞动人生》,一直走文艺路线、现年23岁的杰米·贝尔。最令人激动的是编剧阵容,科幻剧《神秘博士》的编剧斯蒂夫·莫夫特、《僵尸肖恩》的导演埃德加·赖特、英国4频道著名喜剧剧集《亚当和乔恩秀》的编导兼演员乔恩·科尼什将联合担任《丁丁历险记》的编剧。据悉,《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计划拍成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执导一部,第三部由两人共同执导,三部曲总预算高达1亿3000万美元。预计影片于2011年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丁丁历险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