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着悟空战衣演绎《龙珠》电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0:50  新浪娱乐
滨崎步着悟空战衣演绎《龙珠》电影主题曲(图)

唱片封面

滨崎步着悟空战衣演绎《龙珠》电影主题曲(图)

鸟山明为滨崎步画像

滨崎步着悟空战衣演绎《龙珠》电影主题曲(图)

CD+DVD碟面

  新浪娱乐讯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滨崎步着悟空战衣演绎《龙珠》电影主题曲(图) 听歌)预定于在2月25日发行的全新单曲碟《Rule/Sparkle》,收录好莱坞电影《龙珠:全新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主题曲《Rule》,歌曲节选和完整长度的试听版先后已在日前流出,而更有趣的是,这次唱片的碟面图案比封面更具话题性,因为请到了《龙珠》原作者,日本殿堂级漫画家鸟山明为滨崎步画肖像,而该肖像画将印在首批发行盘的CD和DVD碟面上。

  作为超级龙珠迷的滨崎步非常兴奋。因为得到鸟山明以其独特的画风为她画像,肖像里,滨崎步身穿橙色的道服,胸口有龟仙派标志,让她仿佛成为《龙珠》里的主角悟空般威风凛凛。

  这是鸟山明第一次参与艺人作品,也是第一次给真人画肖像并制成商品。不过,鸟山明为艺人作画却并非第一次,担任08年《龙珠》短篇动画《嗨! 归来的孙悟空和同伴们》片尾主题曲《ORANGE HERO》演唱的Jealkb乐队,鸟山明就曾为乐队鼓手Elsa画像。

  从百忙之中抽空作画的鸟山明表示:“按真人模样画肖像实在不擅长,特别是像滨崎步这样时尚女性真的很难。刚接受这个工作时差点有后悔过。因为滨崎步的歌迷有很多,怕画得不像大家会生我的气。”

  而滨崎步自称是收藏了整套《龙珠》动画DVD的鸟山迷,她表示:“把我画得非常帅气,而且自己能穿上悟空的道服,真的很感激很高兴。希望喜欢七龙珠(滨崎步着悟空战衣演绎《龙珠》电影主题曲(图))的朋友也会喜欢我这首曲子和MV。”日本媒体则比喻这是“称霸日本乐坛‘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滨崎步得到了新的宝藏”。(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