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狗狗奥斯卡得主闹元宵 《寻找狗托邦》欢闹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08  南方日报
狗狗奥斯卡得主闹元宵《寻找狗托邦》欢闹上映

《寻找狗托邦》剧照。

狗狗奥斯卡得主闹元宵《寻找狗托邦》欢闹上映

杨若兮为《寻找狗托邦》配音。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一部全部由真狗出演的泰国喜剧影片《寻找狗托邦》将于2月6日登陆内地,在银幕上延续春节的欢乐。不同于好莱坞式的炫目特级和日本式的温情路线,《寻找狗托邦》是一部完全由未经训练的流浪狗出演的影片,通过拟人的动作及对白呈现一种原生态的喜剧效果。

  据了解,该片创作团队跑遍了曼谷,去动物伤残中心、寺庙地区等所有杂种流浪狗可能会去的地方找来6只有“演员潜质”的流浪狗,让它们在训练师的精心训导下,做出影片中那些走路、装瘸等好玩的拟人动作,让它们在镜头前像人类一样说话、做事、谈恋爱,甚至帮派斗争。以至于《寻找狗托邦》的拍摄持续了6年之久。其中,两只狗甚至获得了2007年度的金棕榈狗奖。金棕榈狗奖是由电影批评家慕特利在2001年建立的独一无二的国际电影奖项,相当于“狗狗奥斯卡(狗狗奥斯卡得主闹元宵《寻找狗托邦》欢闹上映)”。

  《寻找狗托邦》的配音阵容堪称豪华,其中包括第一次给动物配音的范冰冰(狗狗奥斯卡得主闹元宵《寻找狗托邦》欢闹上映 听歌 blog)杨若兮(狗狗奥斯卡得主闹元宵《寻找狗托邦》欢闹上映 听歌 blog)、王奎荣、孙浩(听歌 blog)林依伦(听歌);还有久未露面的昔日童星金铭(听歌 blog)和叶静。这些明星都是被影片的剧情和题材所触动,以公益名义免费为本片配音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