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皮书》上映 删减太多故事显凌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39  沈阳晚报
《黑皮书》上映删减太多故事显凌乱(图)

《黑皮书》海报

  被称为欧洲版《色,戒》的影片《黑皮书》昨起在全国上映。

  《黑皮书》以二战末期为背景。美丽的犹太女歌手爱丽丝逃过纳粹军队的劫杀,之后她为了救出自己的战友,利用美貌成为纳粹军官的情妇,给纳粹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但她却受人陷害,被当成“卖国贼”……因为爱丽丝周旋在医生阿克曼、纳粹军官等众多男人之中,与《色,戒》中的王佳芝有相似之处,影片一直被称作是欧洲版《色,戒》。不过看完全片,很多观众觉得,这部电影比《色,戒》更加精彩。

  不过,《黑皮书》不少具有争议的镜头在内地公映的版本中都被删除。由于删减的剧情过多,因此故事也稍显凌乱。有观众称,因为很多段落都没有了,以至于影片到了最后都没啥悲壮的感觉了。

  (晓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黑皮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