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致力环保 承诺捐赠百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02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致力环保承诺捐赠百万美元(图)

莱昂纳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成为一个瑞士手表品牌的大使,他在美国接受访问时透露,自己将捐赠百万美元款项,支持多家机构的环保计划。

  继老虎伍兹(莱昂纳多致力环保承诺捐赠百万美元(图))莎拉波娃(莱昂纳多致力环保承诺捐赠百万美元(图))后,TAG Heuer(豪雅)重金礼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加入大家庭,签约三年成为品牌大使,除了版权收益外,莱昂纳多承诺捐赠百万美元款项,支持环保计划。莱昂纳多多年来积极投入保护环境工作,并出任Natural(听歌) Resource Defense Council理事会成员,前年他还参与编撰、监制及旁白生态纪录片《The 11th Hour》。莱昂纳多说:“我和TAG Heuer将捐款给多家极具影响力和成绩显著的环保组织,他们努力不懈地保护地球资源、惠泽下一代,贡献良多,我希望通过捐款行动协助他们拓展工作领域,提升知名度。”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