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史密斯新片将演奥巴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50  北京晚报
威尔-史密斯新片将演奥巴马(图)

威尔-史密斯将演奥巴马

  本报讯 奥巴马刚入主白宫,好莱坞就打上他的主意了。超级影星威尔·史密斯证实,他有望在一部讲述奥巴马在美国政坛崛起,一举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这一传奇经历的影片中扮演奥巴马。

  事实上,在奥巴马就职典礼前,史密斯就称要扮演这个角色。最近,他主演的新片《七磅》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办了首映式。史密斯当时笑着说,他与奥巴马非常有缘,奥巴马当选总统后曾经表示,如果他的传记有朝一日被拍成电影,他希望史密斯能够饰演他。史密斯笑说:“总统命令我主演一部讲述他的影片,我当然要尽一个美国人的义务。”

  威尔·史密斯是好莱坞的票房保证,他的影片演一部火一部。但史密斯表示,他本人真的没有入主白宫的渴望。史密斯说:“如果我们住在白宫里,我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对于一个电影明星而言,演戏充满乐趣。但做总统是件很难的工作,因为整个生活要和你做的每个决定必须保持一致。我的工作是带给大家快乐,不想制造坏消息。我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坚持我的观点。”

  史密斯表示,参加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他成为一个“历史见证人”。在新片《七磅》中,史密斯扮演的人物本·托马斯制造了一起可怕的事故,事后一直希望将功补过。这部影片的另一位主演是罗莎里奥·唐森。

  史密斯补充说:“《贫民富翁》获得成功后,我还计划同丹尼·博伊尔出演一部宝莱坞影片。就在几周前,我和博伊尔谈过一次话。我会尽力发挥演员和艺人的能力,把有人性意义的故事搬上银幕。” 杨孝文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战北平》 蒲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