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国银行》发布会 导演提克威被要求说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0:11  新浪娱乐

《跨国银行》发布会导演提克威被要求说中文

导演携两位男演员出席

《跨国银行》发布会导演提克威被要求说中文

克里夫·欧文现场解析开幕片

《跨国银行》发布会导演提克威被要求说中文

克里夫·欧文和导演汤姆·提克威

《跨国银行》发布会导演提克威被要求说中文

导演汤姆·提克威现场搞怪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影片《跨国银行》于德国当地时间2月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该片导演汤姆-提克威、主演克里夫-欧文等主创出席,而女主角纳奥米-沃茨却不见踪影。汤姆-提克威在现场搞怪耍宝不断,主演克里夫-欧文也是一个劲的扮酷,整个发布会笑声不断。

  汤姆-提克威被要求说中文

  发布会刚开始,导演汤姆-提克威就被自己的一个小承诺给自将一军。一位德国本地女记者要求汤姆-提克威用德语而不是英语回答问题。身为德国导演的提克威起初想以电影节是国际活动为由搪塞过去,后又说因为记者是用英文提问,用什么语言提问就用什么语言回答。不料台下有记者起哄,问他如果有中国媒体提问是否该用中文回答。汤姆-提克威自知尴尬便笑而不答,此后乖乖用母语回答德国记者的提问。期间提克威还在台上频繁搞怪,不是做鬼脸就是逗记者玩,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天分。

  克里夫-欧文自认角色不如邦德

  在影片《跨国银行》中,克里夫-欧文扮演一名国际警察,调查世界最大的一家金融机构,试图向世人揭露其中的腐败。有记者问克里夫-欧文在《跨国银行》中的角色是否和007类似,是不是一个零零八。欧文回答说和007那样的英雄人物还不太一样,虽然在《跨国银行》里他演的的确是一个英雄,但是他只是个有着邦德那样正义感的普通人,但并不认为是邦德那样的英雄主义角色。

  来自童话故乡的大反派演员

  丹麦演员汤姆森也出席了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他在《跨国银行》中扮演大反派。有丹麦记者问导演提克威,为何让一名来自丹麦这个童话之乡的演员,饰演如此心狠手辣的角色。对此汤姆森笑答,难道坏人都要长得和地狱男爵(Hellboy)那样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坏人吗,那样太假了。导演汤姆森也补充道,我又不是要拍一个新版的邪恶医生什么的,其实当你觉得这个人不可怕的时候,往往是最可怕的。邹健/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