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狗托邦》上映 叶静为公益献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34  新浪娱乐
《寻找狗托邦》上映叶静为公益献声(附图)

叶静为《寻找狗托邦》配音

  新浪娱乐讯 泰国影片《寻找狗托邦》今日(6日)起在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一群流浪狗为救其中一只受伤狗,历经千难万险带它去“狗托邦”治病的故事,片中配音演员阵容强大,新老童星叶静、金铭、张一山等以公益名义加盟影片免费为狗演员们配音。叶静在片中为一只名叫“肯”的流浪狗配音,满口京腔的狗狗在片中惹是生非,分外讨人喜欢。

  素来爱狗的叶静家里也有一只叫“丫丫”的小狗,原本是他的朋友寄养在他家里的,可这一寄就寄了8年。现在,丫丫已经是叶静家里一名不可或缺的成员了。有时候叶静在外地拍戏久了,会时常跟身边的工作人员来一句:“我都想丫丫了”。日前,叶静因在外地拍戏,未能出席影片的首映发布会,对此,叶静表示,错过了发布会他感到很遗憾,但他很期待《寻找狗托邦》这部影片,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部影片,给城市里那些受到遗弃和虐待的小动物们多一点关爱,为它们营造一个真正的“狗托邦”。

  据悉,叶静目前正在湘西凤凰参加电视剧《战士》的紧张拍摄工作,该剧由叶静、杜志国、赵子惠主演,是海润影视集团2009年又一部战争大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