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弗兰科获“速食布丁年度男性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13  新浪娱乐
詹姆斯-弗兰科获“速食布丁年度男性人物”(图)

詹姆斯-弗兰科

詹姆斯-弗兰科获“速食布丁年度男性人物”(图)

与塞斯-罗根合演的《菠萝快车》令弗兰科获得金球奖提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青年演员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凭借在电影《菠萝快车》《米尔克》中的精彩表现,被全球知名学府哈佛大学评为“速食布丁年度男性人物”。

  哈佛大学的“速食布丁”剧团是美国高校中历史最久远的文艺组织,从1951年开始每年都会颁发“速食布丁大奖”(Hasty Pudding Awards)给当年表现出色的两名男女演员。今年与弗兰科同获哈佛大学青睐的还有奥斯卡女配角得主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她获得了“速食布丁年度女性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月13日在哈佛大学举行,两人届时都会出席。

  在历史上曾经获得该奖的包括哈莉-贝瑞(Halle Berry)、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梅格-瑞安(Meg Ryan)、朱丽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ulie)等大腕。去年获奖的是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和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现年31岁、外形英俊帅气的弗兰科在《菠萝快车》(Pineapple Express)中扮演了一名因目睹凶案而被追杀的瘾君子,并凭借此片获得第66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他在传记电影《米尔克》中塑造了美国著名政治家米尔克的同性恋人,并与奥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大演对手戏获得舆论好评。他的作品还包括电影《蜘蛛侠》(Spider Man)和《詹姆斯-迪恩传》(James Dean),后者在2002年为他带来金球奖迷你剧和电视电影类最佳男主角奖杯。弗兰科还曾出演NBC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怪胎和书呆子们》(Freaks and Geeks)。(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詹姆斯-弗兰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