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玩命快递3》男主角杰森-斯坦森谈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11  新浪娱乐
资料:《玩命快递3》男主角杰森-斯坦森谈影片

杰森·斯坦森

  《玩命快递3》将于2009年2月12日中国内地上映,男主角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这次继续护送工作,对于第三集斯坦森称与以往的不同是,影片的场景有一点浪漫色彩。

  事实上我很愿意从事表演工作。小时候我就对特技演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常常幻想一部动作电影中出现的各种情景,试想着表达不同的死法,面对不同的挑战。就这样再为人物安排个合理的工作,在工作的基础上制造出观众可信的动作特技效果。对我来说,吕克·贝松、史蒂芬·查斯曼还有元奎,是他们三人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给了我机会,我们一起创造了《玩命快递》,进入世界动作电影之列。我并没有经历那种多年打拼,默默无闻的扮演非动作片中的小角色。所以,如果没有以上这些人,今天我就不会坐在这里和大家谈《玩命快递》系列三。

  有这么一种人,是坏人,但能将美好事物带给别人。人们往往对这种人物的性格所着迷。我们拍的这一系列电影正是平衡于这个非常现实的基础上。在制作上,我们并没有像一些大手笔动作电影那样,投入巨大的经费进行制作。我们的电影拍摄是从观众内心需求这一角度出发的。剧中弗兰克这个人物是个安静的,有着自己的道德准则而真正有隐忍之心的人。影片中展现了男人和女人各自独有的魅力,而弗兰克是个非常谨慎的男人,也因此每次都能够完成任务。他能够应付自如的与对手博斗,但他并不热衷暴力。弗兰克在很多方面的表现让人们相信他能够控制那些棘手的环境,特别是遇到骗子和罪犯时。另外他也有内心脆弱的一面。我认为他是希望有一天能过上真正平静的生活。

  我想我们应该追溯到《玩命快递1》,因为第二部里,弗兰克己经退休了,而现在再度有工作找到了弗兰克。所以我们借鉴了第一部的前十五分钟的剧情,尽管弗兰克再次的拒绝,但由于眼前形势并不十分有利而再次出山。另外,我们又为弗兰克加入些搞笑元素。弗兰克所做的工作是有他自己的标准和规则的,如果与他的规则不符,他是不会接这份工作的。这次运送的任务再次找上了他,所以我认为人们是喜欢看到他在原则问题上以及骗子和罪犯上的处理态度。《玩命快递3》中的塔克尼会再次出现,大家会再次见到他与弗兰克之间的完美合作。尽管弗兰克不完全站在正义法律的一边,但即使对警察来讲,有些事并没有绝对的黑与白。虽然弗兰克所做的一些事情不被警察部门认可,但最终他会按着原则将事情摆平,完成自己的任务。

  影片中我有骑自行车的场面:我很小的时候就会骑车了。看了《玩命快递》的前两部的观众会知道有些打斗和场景有相似之处,但是在《玩命快递3》中,我们新添的场景会与之前两部有很明显的不同。喜欢或者不喜欢,我可以说这个场景带有一点浪漫色彩。这在以往的行动中是完全不同的。吕克·贝松想为影片赋予一个新的看点。影片当然也会赋予新的节奏。等到电影上映时,由观众来评判他们的这些创新思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玩命快递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