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电影节官网:电影节开幕盛大而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47  新浪娱乐
柏林电影节官网:电影节开幕盛大而华丽(图)

柏林街头,处处可见电影节的“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柏林电影节官网报道,随着众星云集的动作惊悚片《跨国银行》(The International)在全球首映的同时,也宣告着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009年2月5日正式揭幕。

  柏林国际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科(Dieter Kosslick)将同联邦文化媒体事务专员伯恩特-诺伊曼(Bernd Neumann)以及电影评审团主席蒂尔达-斯温顿(Tilda Swinton)一同为电影节剪彩开幕。整个活动将全程直播,电视主持人卡特里-鲍尔费德(Katrin Bauerfeind)将担任晚会主持。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英国型男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丹麦影帝尤里基-汤姆生(Ulrich Thomsen)以及其他100多位影坛名流,整个开幕仪式可谓盛大纷呈,华彩无比。

  与此同时,一些杰出的德国政治家们也宣布将参加本次电影节,其中有联邦德国司法部部长布里吉特-齐普里斯女士(Brigitte Zypries),柏林众议院议长沃尔特-莫博尔(Walter Momper),德国前总统理查德-冯-魏茨泽克(Richard von Weizs?cker)以及德国前外交部长约序卡-费舍尔(Joschka Fischer)。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