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电影节开幕星光黯淡 章子怡将出席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每年一度的柏林电影节在当地时间昨天(2月5日)开锣,以泰迪-史云顿为首的评审团前天(2月4日)率先露面,当中包括著名华裔导演王颖。章子怡(柏林电影节开幕星光黯淡章子怡将出席捧场)会为《梅兰芳》出席电影节,但落实捧场的一线国际影星寥寥可数。

  柏林电影节有383部电影展出,其中18部竞逐金熊奖,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是唯一参赛的华语电影,章子怡将现身首映撑场。今年的柏林电影节颇为冷清,因已落实出席的巨星寥寥可数,娜奥米-沃茨与克里斯-欧文主演的新片《The International》虽然是昨晚的开幕电影,但她没有到场。

  其实,中国香港的《亲密》和中国台湾的《渺渺》等华语电影也在电影节的不同单元展出,而郭富城(听歌)主演的《白银帝国》虽然只是观摩电影,但他们也将会集体出席首映礼。(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