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志焕朱智勋领跑百想人气奖 老偶像不敌F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03  新浪娱乐
姜志焕朱智勋领跑百想人气奖老偶像不敌F4(图)

李民浩(左)、金范(右)、金贤重领跑百想人气奖

姜志焕朱智勋领跑百想人气奖老偶像不敌F4(图)

姜志焕(左)朱智勋竞争激烈

姜志焕朱智勋领跑百想人气奖老偶像不敌F4(图)

允儿(左)与朴宝英人气领先

  新浪娱乐讯 随着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开幕日期的临近,在其官网上的票选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无论是从电视单元来看,还是从电影单元来看,人气奖的“战场”都是最为热闹的。

  电视单元:

  花美男当道 金明敏宋承宪(姜志焕朱智勋领跑百想人气奖老偶像不敌F4(图) 听歌)难敌F4

  截止到2月6日上午,在电视剧《花样男子》中饰演“道明寺”的李民浩凭借41.22%的支持率高居人气榜榜首,而“花泽类”的饰演者金贤重则仅以0.05%只差屈居亚军。李民浩与金贤重的差距微乎其微,预计在剩下的投票时间里二人的支持率还将交替上升,谁会成为最后的胜者至今还只是个谜。排在第三位的则是李准基,虽然从排位上来看仅与金贤重差了一等,但其7.99%的支持率却与金贤重41.77%的支持率相差了十万八千里。而之前夺冠呼声颇高的金明敏惨被挤出了前三甲,位列第四,支持率仅为4.85%。《花样男子》中的“西门”金范紧随其后位列第五。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型男宋承宪的支持率连1%都不到,只得屈居第六。真可谓花美男当道,“老”型男难敌新偶像。

  Eric朴龙河李范秀李东旭金来沅张根锡玄彬(姜志焕朱智勋领跑百想人气奖老偶像不敌F4(图))李东健(听歌)宋日国、金洙赫、韩载锡张赫车太贤郑俊浩则依次排在了第七到第二十的位置上。

  文根英允儿李智雅优势明显 他人难敌

  截止到2月6日上午,文根英、少女时代(听歌)成员允儿、李智雅分别以39.35%、31.8%、18.67%的支持率稳坐前三甲,将其他的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排在第四位的李妍熙的支持率仅为1.63%,分列第五、第六位的韩艺瑟南相美的支持率也仅仅只有1.13%与1%。排在后面的“选手”更是可怜,无一人的支持率达到1%。排在后面的“选手”依次为金正恩金荷娜、崔姜姬、宋慧乔(姜志焕朱智勋领跑百想人气奖老偶像不敌F4(图))崔智友金善雅韩智慧韩孝珠金智秀金敏姬孙艺珍韩惠珍李英雅金素妍

  电影单元:

  型男包揽前三甲 姜志焕朱智勋竞争激烈

  截止到2月6日上午,姜志焕、朱智勋、苏志燮等人分别凭借34.42%、33.95%以及7.23%的收视率分列人气榜的第一、第二、第三名。花美男赵仁成以1%之差未能跻身前三甲,暂列第四。尹继尚位列第五,李秉宪位列第六,朱镇模位列第七,李范秀位列第八,张根锡位列第九、车太贤位列第十。宋康昊河正宇、金洙赫、郑宇成薛景求、刘智泰、朴海日、郑俊浩、车成员、郑载英等人则依次排在了第十一到第二十的位置上。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前十名均被帅男所占据,宋康昊、薛景求等老牌影星虽然演技了得,却也难在人气奖的争夺上显山露水。看来花美男当道已是大势所趋。

  朴宝英一枝独秀

  截止到2月6日上午,朴宝英的支持率已达到了66.32%,这一成绩比排在第二位的金敏善多出了近60个百分点,如此看来朴宝英已稳坐冠军宝座。排在第三位的是《胡萝卜小姐》中的徐佑,排在第四位的是刘真、排在第五位的男奎利。接下来依次是李延熙、孙艺珍、孔孝珍宋智孝秀爱、尹真熙、朴真熙金慧秀全度妍申敏儿蔡贞安朴时妍尹珍淑李秀景韩恩贞。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