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铁打的影节流水的电影 柏林华丽变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16  新浪娱乐
BBC:铁打的影节流水的电影柏林华丽变身(图)

开幕片《跨国银行》剧照

BBC:铁打的影节流水的电影柏林华丽变身(图)

裘德·洛在新片中饰演一个有易装爱好的男人

  新浪娱乐讯 京时间2月6日,北美时间2月5日,据BBC报道,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月14日举行,而本届柏林电影节将进行华丽变身。

  在本届电影节上,将有18部影片角逐最佳电影金熊奖。而且这回的参展影片每部都充满了“颜色”,不论是戏服的绚丽还是演员的大胆出位。

  本届电影节众星云集:女演员米歇尔·菲佛(MichellePfeiffer)在电影《切利》(Cheri)里扮演一位中年法国高官情妇;朱迪·邓彻(JudiDench)则在《愤怒》(Rage)里扮演风华绝代的时尚迷。而同样在该片里演出的裘德·洛(JudeLaw)则饰演一个有易装爱好的名叫明克斯(Minx)的男人。

  随着电影节开幕的日子一天天靠近,明星们也开始翻箱倒柜地找礼服了。

  菲佛在影片里的扮演的上世纪20年代年轻贵族的情妇切利在服装上极尽奢华之事。该片导演、曾执导《女王》(TheQueen)的史蒂芬·弗利尔斯(StephenFrears)对片中饰演遗孀的凯西·贝茨(KathyBates)赞赏有加,并且称在新《傲慢与偏见》(PrideandPrejudice)中鲁伯特·弗莱德(RupertFriend)是“年轻时的切利”。

  但是,人们却对《愤怒》的邓彻和裘德的宣传海报颇有争议。海报里还有裘德的现任女友莉莉·科尔(LilyCole)。不过,影片导演萨利·波特(SallyPotter)应该会为《愤怒》放放水。

  另一方面,被称为二十世纪最著名的同性恋者的英国作家昆顿·克里斯普(QuentinCrisp)让任何时尚产业都难以抗衡。在70年代在克里斯普的自传电影《裸体公仆》(TheNakedCivilServant)扮演克里斯普的约翰·赫特(JohnHurt)也在今年克里斯普100岁诞辰上表示纪念。

  当然,“华丽”并不是一个可以完全形容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名词。柏林电影节素来以能够产生发人深思且政治性题材的影片见长,而不像戛纳电影节(Cannes)和威尼斯电影节(Venice)那样走“奥斯卡(Oscar)式影片”路线。

  至少柏林这回选了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TomTykwer)的《跨国银行》(TheInternational)——主流且适时的影片。片中克里夫·欧文(CliveOwen)和娜奥米·沃茨(NaomiWatts)饰演两位国际刑警,抓捕参与洗钱的银行高级主管。“大导演+大明星×2+曲折的脚本”的确是部不可错过的“大电影”。(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电影节 《跨国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