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3月14日内地公映 滨崎步演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2:17  新京报
《七龙珠》3月14日内地公映滨崎步演唱主题曲
《七龙珠》海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记者从发行方获悉,根据鸟山明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龙珠:进化》已确定3月14日在内地公映,成为今年第一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分账片,只比日本上映时间晚一天,而该片美国上映时间则为4月8日。另外,该片的中文译名也确定为《七龙珠》。

  为了尊重中国观众的欣赏习惯,《龙珠:进化》的中文译名修改为《七龙珠》,这与当年在中国流行的漫画译名完全一致。由于该片占据的是去年《史前1万年》的档期,因此发行方对该片票房预期还是相当高。此外,预告片的背景音乐使用的正是日本天后滨崎步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歌《Rule》。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