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电影节星光黯淡 主席期待《梅兰芳》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41  新浪娱乐
柏林电影节星光黯淡主席期待《梅兰芳》表现

斯文顿在柏林电影节开幕式上

  新浪娱乐讯 前天(2月5日)揭幕的“第59届柏林电影节”星光黯淡,幸好评委会主席泰迪-斯文顿以一袭尽显女王气质的复古米色晚装抢镜。她又以不纯正的德语宣布影展开幕,引来全场掌声。电影节主席表示期待《梅兰芳》的表现。

  电影节由影射银行业的《The International》作为开幕电影,但女主角娜奥米-沃茨事先张扬缺席,只有男主角克里斯-欧文和导演Tom Tykwer捧场。

  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受访时表示,期待《梅兰芳》的表现,并感谢章子怡后天担任颁奖嘉宾。泰迪被问到有没有看过陈凯歌的旧作《霸王别姬》时,则表示评审不应谈竞赛片,但祝他好运。而《娱乐周刊》杂志则选出23部最令人失望的改编电影,章子怡的《艺伎回忆录》、《特洛伊》、《大开眼戒》和《圣诞怪杰》等入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59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