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将吻好友罗恩妹妹 《哈6》7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5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哈利·波特》系列的第6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7月17日就将在北美公映,昨日,片方首次曝光了海报,预告片也现身网络。而中影方面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哈利·波特6》在中国内地应该与北美同步上映。

  邓布多利将在结尾死去

  在第5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波特与初恋女友张秋有一场吻戏,这也是这个著名“巫师”的银幕初吻。在《哈利·波特6》中,波特将再度上演一场吻戏,不过对象变成了好友罗恩的妹妹金妮·韦斯莱——别担心,波特可不是花花公子,因为原著小说的结尾,两人结为了夫妻。

  《哈利·波特6》讲述的是:伏地魔复活后,开始到处召集过去的手下,准备一统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消灭这个大魔头,魔法学校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多利也开始频频带他进入许多人的记忆,让他慢慢认识伏地魔是如何成为史上最强的邪恶巫师的。但电影的结尾却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一向仇恨波特的斯内普教授竟然杀死了邓布多利,并且开始重新效忠于伏地魔……

  黑暗程度不及前两部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最早留在我们记忆中的那个可爱孩童哈利·波特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努力消灭大魔头的倔强少年。

  尽管预告片显示影片中会有大量的惊悚场面,但影片在美国被定位成PG级(普通辅导级,一些内容可能不适合儿童观看,建议在父母的陪伴下观看),所以比起《鬼眼》和《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这2部PG-13级(特别辅导级,13岁以下儿童要有父母陪同观看)的影片而言,《哈利·波特6》已经不再那么黑暗了。而美国媒体也统计表明,《哈利·波特6》仍是2009年最受期待影片之一。而《哈利·波特》系列的第7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也已在拍摄中了,这将是《哈利·波特》的最后一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