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贝》今日首映柏林 唐一菲演绎老上海歌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3:34  新浪娱乐
《拉贝》今日首映柏林唐一菲演绎老上海歌女

《约翰拉贝》唐一菲歌女造型

《拉贝》今日首映柏林唐一菲演绎老上海歌女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今天(2月7日),由中德合作的史诗巨片《约翰·拉贝》将在柏林电影节为欧美买家举行专门的“销售推广放映会”。中国青年演员张静初、唐一菲也出演了该片。

  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的辛德勒”拉贝的事迹和他充满人性光辉的英雄举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中国正处在时局动荡的时刻,时任德国西门子公司驻华代表及纳粹党驻华负责人的汉堡商人约翰·拉贝,亲眼目睹了日军进入南京后惨无人道的屠杀。他不顾让他立刻回国的命令,联合了十几位外国传教士、医生、商人等共同建立“南京国际安全区”,前后共拯救了大约25万中国平民。如今,中德两国的影视人共同记录了拉贝的人道主义行动,还原了一位英雄本色。

  唐一菲在该片中饰演了一位老上海歌女,演唱了《等着你回来》、《夜来香》等经典老歌。她富有磁性的嗓音和婀娜多姿的身段,展示出一位老上海歌女在绚烂多彩的舞台倾情献唱的无限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外国演员。

  据悉,该片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并将在近日报审,计划于今年5月前后在国内上映。(呵呵/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