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电影节女星黑色礼服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8: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 在5日开幕的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上,参赛和参映影片陆续与观众见面。众多女星在出席展映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黑色礼服,尽显高贵沉稳。同时,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很少有人佩戴耀眼珠宝。

  据外电报道,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6日身着一袭黑色露肩晚礼服出席了由其主演的二战与纳粹题材影片《生死阅读》的展映,尽现成熟与优雅。晚礼服下摆为多层设计,配上系于腰部的黑色缎带蝴蝶结,内敛中增添了几分俏皮。

  出现在《生死阅读》展映现场的不少女星都选择黑色。德国电视明星伊芙-玛伦·布赫纳以略带镂空网纹的黑色短上衣搭配深色长裤亮相,显得亲和力十足;生于美国的喜剧明星盖尔·塔夫茨则选择了黑色长大衣搭配长围巾的造型出现在公众面前。

  在6日举行的法国与意大利合拍片《里希》的展映仪式上,女主角扮演者亚历山德拉·拉米也以一身剪裁合体的黑色连衣裙加黑色长靴的装束亮相,展现简约美。

  除了偏爱黑色外,今年亮相柏林电影节的女明星们都为自己“减负”,少戴或干脆不戴珠宝首饰。温斯莱特舍弃了项链、手镯,只戴一对花瓣造型的复古耳环,拉米的项链上只是简单点缀了一颗小钻,这与时下令许多人饭碗不保的全球性经济低迷不无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