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扬威海外拍续集 谢霆锋变面目全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1:08  新浪娱乐
《证人》扬威海外拍续集谢霆锋变面目全非(图)

张家辉出发前与Fans合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影《证人》除票房大收之外,还扬威海外获选为柏林国际电影节参展作品之一,有见新片成绩令人鼓舞,导演林超贤已决定将以原班人马张家辉及谢霆锋等开拍《证人2》,他还表示霆锋在新片中会以一个前所未见的形象示人。

  由谢霆锋、张家辉及张静初主演的电影《证人》票房大收,还获选为欧洲三大影展之一的柏林电影节参展作品,有见该片成绩斐然,导演林超贤昨天(2月7日)在柏林当地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将于6、7月间开拍《证人2》,他说:“《证人2》我们暂定会以原班人马拍摄,不排除再加其他演员,由于老板很满意第一集的成绩,所以《证人2》的制作费也会加码。”

  张家辉在《证》片中的白内障眼兼烂面造型甚为突出,林超贤也有意在续集中为霆锋量身定做一个出位的造型,他说:“我已经跟霆锋研究过,会有个很惊人的造型,他说没有问题。”问他霆锋是不是会剃光头?林超贤只笑说:“总之大家在大银幕上会认不出霆锋啦!”

  对于执导的另一参展作、陈冠希参与主演的《神枪手》,林超贤表示会在香港电影节上映,暂时计划全体演员都出席香港的首映,问他可支持陈冠希复出?他说:“我跟他有联络,但我们没提这些,我心底里觉得他是个好演员,希望他不要放弃。”

  另外,多次出席国际影坛盛事的家辉前晚出发去柏林前笑言,希望此行会有好莱坞巨星主动找他合照。问他会不会希望进军好莱坞?他表示担心语言障碍,反而更想到内地发展。(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