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温丝莱特演亲热戏 赞18岁男对手出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1:49  新浪娱乐
凯特-温丝莱特演亲热戏赞18岁男对手出色(图)

《朗读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凯特-温丝莱特主演的新片《生死阅读》入围本届柏林电影节的非竞赛部分,前天(2月6日)她与同片男主角拉尔夫-费因斯及导演史蒂芬-道瑞等一起出席记者会及首映礼。会上她提到片中与自己有亲热戏的18岁男演员很出色。

  金球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主演的新片《生死阅读》,入围本届柏林电影节的非竞赛部分,前天(2月6日)凯特-温丝莱特与同片男主角拉尔夫-费因斯及角逐本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史蒂芬-道瑞等,一起出席记者会及首映礼。

  凯特-温丝莱特记者会上被问到在片中与18岁德国男星David Kross演亲热戏的感受,她大赞对手已是个小男人,专业出色。拍亲热戏经验丰富的她还以过来人身份指导David,她表示最重要的是令他清楚将会发生什么事,因拍亲热戏时现场会有大批工作人员在场。除了凯特-温丝莱特出战奥斯卡的新片袭柏林外,由《5x2》法国名导演“O先生” 弗朗索瓦-奥宗执导的竞赛电影《Ricky》,也于前天(2月6日)举行记者会及首映礼。(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