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皮书》受欢迎 观众期待张曼玉巩俐演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3: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黄辰星 李丽

  电影《黑皮书》上映后颇受好评,本报记者于前晚前往青宫电影城作观众调查,发出38份问卷,收回有效问卷32份———超过半数观众认为该片虽被删节但仍然“好看”,“二战背景的谍战电影大大丰富了电影题材”。

  近半数观众是冲着《本能》导演保罗·范霍文新作的名头来观看本片,但相比欧洲版本,本片的国内版本被删节半小时,情色镜头和血腥镜头基本被删除。半数观众表示“很介意”,希望电影审查制度能适度放宽。四分之一的观众认为“故事很好,略有遗憾”,还有四分之一的观众表示“情色镜头本来就不应该太多”。总的来说,观众对该片的故事编排、画面和节奏表示满意,平均打分为82分(满分100分)。大部分人期待尽快看到可能由张曼玉或者巩俐主演的续集《黑皮书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