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屋环游记》片前将加映《局部多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45  新浪娱乐
《飞屋环游记》片前将加映《局部多云》(图)

皮克斯最新动画短片《局部多云》(Partly Cloud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5月上映的皮克斯最新动画《飞屋环游记》(Up)片前,将加映一段皮克斯的动画短片《局部多云》(Partly Cloudy)。

  皮克斯的动画电影在电影院上映时向来有在之前加映皮克斯动画短片的传统,去年的《机器人瓦力》之前就加映了皮克斯的《魔术师与兔子》,而看来今年这个传统将会被延续。

  迪士尼近日正式宣布,将在今年5月29日前上映的皮克斯动画电影《飞屋环游记》前加映皮克斯的新动画短片《局部多云》,目前迪士尼还没有公布这部短片的具体详细信息,只清楚这部短片将由皮克斯Peter Sohn指导,Peter曾参与了《海底总动员》、《超人特工队》、《料理鼠王》3部皮克斯动画长片和《一人乐队》这部皮克斯动画短片的制作。在进入皮克斯之前,他还参与了华纳的动画电影《铁巨人》的制作。他还是《料理鼠王》中主角“小米”的哥哥“大米”的配音者。相信不久就会收到更多关于这部作品的消息,我们也将及时为大家报道。 Moviesoon Coc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克斯 《飞屋环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