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公布海报 将于7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38  武汉晨报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公布海报将于7月上映

从哈利的眼镜中再看一次邓布利多

  晨报讯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下简称《混血王子》),近日发布了前三款最新海报。在众多人物中率先亮相的是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老校长邓布利多。影片将于7月19日在美国上映,比原定上映期推迟了整整8个月。不过,即使延期也无法改变本集的悲惨结局——邓布利多将在斯内普的阿瓦达索命咒下死去。

  《混血王子》突然从去年11月的档期中“消失”,令一众望穿秋水的哈利迷非常失望。不少人猜测,本集的延期是因为全球金融海啸的影响。更有小道消息说,由于下一集《哈利·波特与死圣》制作费高达2.5亿美元,华纳无力负担,很有可能选择放弃。不过,随着《混血王子》三款最新海报的公布,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会“夭折”的传闻也被澄清了。华纳宣布,揭示斯内普杀死邓布利多真相的《哈利·波特与死圣》将被拆成上下两集上映,其上集将在2010年11月上映。

  从预告片看,《混血王子》有着超越前几部的特效。其中,邓布利多拉着哈利·波特作“幻影移行”的场面尤其震撼。(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