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鼓乐飞扬 主创赴录音棚探班照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02  新浪娱乐
《龙珠》鼓乐飞扬主创赴录音棚探班照公开(图)

黄毅瑜导演(左)布莱恩-泰勒(中)与朴俊亨(右,饰乐平)

《龙珠》鼓乐飞扬主创赴录音棚探班照公开(图)

贾斯汀-查特文(饰孙悟空)也到来探班

《龙珠》鼓乐飞扬主创赴录音棚探班照公开(图)

布莱恩-泰勒与杰米-郑(饰琪琪)

《龙珠》鼓乐飞扬主创赴录音棚探班照公开(图)

乐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全新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导演黄毅瑜、演员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饰孙悟空)、杰米-郑(Jamie Chung,饰琪琪)以及朴俊亨(饰乐平)较早前到进行电影配乐录音的现场探班的大批照片在网上公开。

  在福克斯的纽曼配乐舞台(Newman Scoring Stage),担任《龙珠》配乐的资深电影配乐师莱恩-泰勒(Brian Tyler)亲身指挥好莱坞工作室交响乐团(The Hollywood Studio Symphony)进行82人的大合奏,配乐以大型的打击乐为主,从照片里看到的就有太鼓、铜钹、套鼓等乐器,布莱恩尝试充分发挥这个82人管弦乐团的规模,打造出富旋律感和哥德斯密风格(Goldsmith)的乐曲。

  黄毅瑜导演与演员们现场监听演奏并与布莱恩交流意见,以确保配乐更好地融入剧情。

  好莱坞工作室交响乐团,有别于75人固定编制的好莱坞交响乐团(Hollywood Symphony Orchestra),里面工作的音乐家,多数是独立地随电影项目签约流动的,但它和好莱坞交响乐团一样,都为众多的好莱坞电影录制配乐,电影作品包括《加勒比海盗》《纳尼亚传奇》《后继有人》《蜘蛛侠2》等,也有《生化危机5》等游戏配乐。

  这次与布莱恩合作为管弦乐配器的一众音乐家也是他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安魂曲》《忍者神龟TMNT》《速度与激情》曾一同合作过的班底。包括Robert Elhai(《海神号》《无极》《X-Men》管弦乐师)、Brad Warnaar(《小美人鱼3》《舞出我人生2》《神奇玩具店》《加勒比海盗》管弦乐师)华裔音乐家Dana Niu(《决斗犹马镇》《血腥巧克力》《凶兆》管弦乐师),新晋的华裔作曲家Pakk Hui(《曼谷杀手》作曲家助理)也挎刀助阵。

  《龙珠:全新进化》原声大碟将与电影在北美公映日,即4月8日同步发行。(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