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动目标希特勒》汤姆-克鲁斯有望来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行动目标希特勒》汤姆-克鲁斯有望来京(图)
《行动目标希特勒》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最新悬疑冒险动作片《刺杀希特勒》,在国内上映正式更名为《行动目标希特勒》,将于2月26日全面登陆国内各大影院。据华夏电影公司透露,汤姆·克鲁斯非常有望来华造势。

  近期频频露面的汤姆·克鲁斯成为焦点,他不仅大走亲民路线,还非常配合制片方20世纪福斯公司安排的一系列全球宣传计划,先后赴韩国、英国、巴西等为影片宣传。

  阿汤对影片宣传的积极配合,增加了制片方的信心。日前,记者从福克斯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影片确定在国内上映时,他们就积极邀请阿汤来中国为影片做宣传,阿汤本人也在公开场合表示非常向往再来中国。因为上次来华拍摄《碟中谍3》只到过上海,已经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神秘魅力。没有到北京非常遗憾,希望能来北京看一看故宫、长城、颐和园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姆·克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