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曾被指太过自我 白龙王告诫要小心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7:55  中国新闻网
黎明曾被指太过自我白龙王告诫要小心女人(图)
黎明(左起)、刘德华、梁朝伟6年前曾一起拜见白龙王。

  中新网2月10日电 黎明6年前曾与刘德华、梁朝伟一起拜见白龙王,当时被交代要小心女人,外界还猜测该女性就是舒淇。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前年白龙王暗指黎明不听劝告,太过自我,所以星路不如梁朝伟跟刘德华,印证他虽身处林建岳旗下,却一直不受宠的事实。前晚他只身搭机参加柏林影展,昨已抵达当地,准备和章子怡会合宣传《梅兰芳》,他也透露章子怡的未婚夫会与她同行。

  黎明昨抵达柏林,心情显得相当好,他表示上次参加柏林影展已经是12年前,当时是为电影《甜蜜蜜》宣传,对于再度踏上柏林红毯,他也表示:“上次是观摩电影,这次入围竞赛片,虽然得奖机会渺茫,但我还是很享受,又开心又刺激。”

  黎明对影展相当重视,除亲自买了多套西装换穿,届时将佩戴超过千万元的伯爵名表出席影展。而昨天碰巧是章子怡的30岁生日,他表示剧组已经有安排,章子怡的未婚夫也会同行,还笑说如果章子怡邀请他出席生日派对,一定会赏光,问他会送什么礼物?他妙答:“我出现就是一份最好的礼物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