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获赞助数百万元名表 黎明再战柏林无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18  新浪娱乐
喜获赞助数百万元名表黎明再战柏林无信心(图)

黎明称在柏林3日的安排也十分紧凑

  新浪娱乐讯 12年前凭电影《甜蜜蜜》角逐柏林影展后,黎明8日晚再凭《梅兰芳》出征柏林,获20多位歌迷到场送行,但他坦言对得奖感到渺茫。9日是《梅》片女角章子怡的生日,黎明称她的男友应会出席影展,并已预备礼物送给她。

  继《甜蜜蜜》后,黎明凭《梅兰芳》再次角逐柏林影展奖项,虽然女友没同行,但获20多名Fans送机。他坦言获奖机会十分渺茫,但很满足出席时的刺激经历,演员有旅游机会已很开心。

  虽对夺奖欠信心,但他已购置了多套黑色礼服出席不同场合,还获首次赞助艺人的伯爵表提供3只名表出战影展,“几只表合共价值数百万元,事前我已签了文件,只有我佩戴时保险公司才会承保。(此品牌一向很少赞助艺人?)我没有理会,通常人们只会看到女士们获赞助数千万元钻饰,男士有数百万元赞助已很好了。”

  买定礼物赠章子怡

  9日是《梅》片女星章子怡生日,黎明称已听闻剧组将为她安排庆祝活动,“她的男友也应该在场,我已预备了一份礼物送给她。(在柏林会否与其他导演会面?)不知,我将和陈凯歌导演一起,不会离队。”

  12年后再到柏林的黎明笑称上次在柏林竟找不到咸猪手吃,“上次柏林围墙刚刚倒下不久,其余的应和上次没太大分别了。”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